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全面解析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高级符文获取方式

全面解析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高级符文获取方式    字号:

  通过镶嵌不同级别的“符文”,使角色增强原有天赋级别和加强技能的效果,《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推出的“信仰符文系统”中,高级符文的作用不言而喻,那么如何才能获得高级符文呢?今天我们就来为你解析高级符文的获得方式。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众志成城

  信仰符文系统

  “信仰符文系统”是神魔有别于传统网游升级天赋加点,全新打造的技能开启及增强的新型玩法。其供分为“神之信仰”与“魔之信仰”两大分支,勇士们可以通过在两大信仰技能树中镶嵌“符文”来强化自身,使角色更强力。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团结起来

  公会领土战

  想得高级符文,公会领土战争是你的首选!每周开启的公会领土战争,所有参赛的角色均可在专属战场中领取任务,完成后即可得到一个绑定的1级高级符文,轻轻松松的提升自己实力。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专属战场

  会长有特权

  每周公会占领水晶领土后,会长也可以通过在基地内的祈愿神坛祈愿来得到1级高级符文,每次祈愿可得到10个1级高级符文或1个史诗级护腕,而且占领的水晶越多、等级越高得到的祈愿次数也就越多,能收获的1级高级符文也就越多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用心祈祷

  享受“信仰符文系统”,争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最强勇士!奇幻无边的克兰蒙多大陆正在期待你的到来,与你一起尽享众多乐趣玩法,体验无限快乐!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