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雨一直下 《神魔大陆》最意外的春游行

雨一直下 《神魔大陆》最意外的春游行    字号:

  克兰蒙多大陆的冒险旅程是由一连串的意外组成。就像你永远不知道盒子里下一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有怎样的冒险际遇。想到《神魔大陆·冰火荣耀》游戏内春游时,你期待遇见哪种意外天气和意外事件?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春游奇幻世界.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春游奇幻世界

  【当春游故意撞上雨 别有一番滋味】

  谁说春游一定要去阳光明媚的地方?飘着细雨的神秘雨景同样值得欣赏。克兰蒙多大陆最适合欣赏雨景的地方,当然是沉睡丛林。感受细雨飘洒到肩上,环顾周围斑驳的陵墓遗迹,让人不由自主展开遐想。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心上人携手冒险.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心上人携手冒险

  【闯入裂隙空间 地下城古墓惊魂】

  灵异事件总是容易伴随雨天一同出现。你会在不经意间遇到裂隙副本的入口。裂隙副本包括荣耀之陵墓、风之高墙等7种独特的冒险空间。消失千年的文明和数不胜数的宝藏都在这里等你发现。而走向裂隙副本深处的地下城,更隐隐传来魔物咆哮,呈现出危险气息。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古墓历险步步惊心.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古墓历险步步惊心

  最意外的春游雨景,最惊险的冒险路线,尽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这个清明节小长假,放松心情同时别忘记约上好友,到奇幻世界感受一段难忘的冒险历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