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秩序庆典,超值回馈”活动火爆开启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秩序庆典,超值回馈”活动火爆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已火热公测,新职业“游侠”杀戮性来袭,他将带领百万勇士开创魔幻史诗新篇章,新地图“秩序高地”震撼心灵的视觉体验,更有玛尔瓦多与骑士团的生死对抗....为让克兰蒙多大陆勇士快速提升自身实力,特开启“秩序庆典,超值回馈”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充值达到相应的条件,即可获得属性称号、英雄贡献、战神之赐等多重福利等你领取!

如何问鼎魔幻冒险的崭新巅峰?当然要靠实力说话,5月18日12点-5月31日24点期间,参加“秩序庆典,超值回馈”达到相应条件,即可获得增加实力的属性称号“秩序铸造者”,称号属性:极效治疗率+2%、全系精通+20、全系抗性+20、暴击伤害+5%、减免暴击伤害+5%,有没有很666,还在等什么,速速加入这个魔幻世界进行备战吧!

图片: 2016-09-24+10-59-42.bmp

活动详情:

充值达到1000元,可获得星象宝箱*3(内含星界徽尘*40、战神之赐*5、星界晶块*30、英雄贡献12000点)

充值达到2000元,可获得称号“秩序铸造者”,称号属性:极效治疗率+2%、全系精通+20、全系抗性+20、暴击伤害+5%、减免暴击伤害+5%

注:奖励可累计获得。(如:充值2000元,即可获得1000元+2000元两档奖励)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道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秩序新篇,豪礼送不停》活动领取礼包的角色上,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图片: 2016-09-24+11-01-00.bmp

《神魔大陆》新版“秩序新篇”已狂热公测,两大新服火爆开启,更有诸多福利活动助战克兰蒙多大陆,今夏最酷爽的体验尽在《神魔大陆.秩序新篇》,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