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落樱之叹 美图大赏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落樱之叹 美图大赏    字号: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已火热公测,新团本、新职业、新剧情、新地图.....等内容相聚来袭,更有诸多精美时装,陪伴各位勇士在克兰蒙多度过完美一夏,下面一起来欣赏“星火君”为我们带来的落樱之叹美图大赏!

图片: 落樱之叹5.jpg

精灵-拥有着天使般的容貌,全身散发着闪耀的光芒与灵气,只见她身穿一袭白色长裙,扬起她如丝绸般的长发,裙摆在风中舞动着,皎洁的月光洒在她的身上,犹如落入大陆中的天使,圣洁美丽。

图片: 落樱之叹1.jpg

图片: 落樱之叹7.jpg

简单的花朵发饰,可爱又不失优雅,别致的灯笼袖,内敛的并不沉闷,胸前张扬个性的设计,将女人性感身材尽情展现。想要在这个魔幻世界穿出自己style,那就赶快登录克兰蒙多大陆选择属于自己的时装吧!

图片: 落樱之叹6.jpg

图片: 落樱之叹10.jpg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已火热公测,新职业、新地图等诸多内容等待你前来体验,前方太多未知旅程,愿与你一起携手迎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