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虽然时光被偷走但在《神魔大陆》依然要保持一颗童真的心

虽然时光被偷走但在《神魔大陆》依然要保持一颗童真的心    字号:

等了辣么久,属于我们的节日终于来啦!在这个充满童真的大陆上有着一群永远保持一颗单纯心的大盆友们,今天就让我们在这个魔幻世界里,做回一天的大儿童,忘掉烦恼与成熟,推掉责任,找回曾经属于我们的时光!

图片: 爱心008.bmp

图片: 2016-05-25+21-01-16.jpg

童鞋们,今天克兰蒙多幼儿园开课啦!6月1日-3日进入雷辛格找“儿童之友-花仙子“接取任务,任务完成,将获得三朵大红花,不仅可以换取经验、金币,还可以换取,“五讲四美好少年、幼稚园小霸王、克兰蒙多幼稚园成员”称号奖励哦,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入这个魔幻世界,当一天的幼稚鬼吧!

图片: 2016-05-25+21-06-44.jpg

六一儿童节,不说段子,没有鸡汤,只送礼物,只希望我们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永远能保持一颗单纯的,童真的心,了解更多资讯,记的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