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英雄7阶装备外观曝光 简直美翻了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英雄7阶装备外观曝光 简直美翻了    字号:

想要高输出?又想穿的美?来《神魔大陆》,姐姐帮你们实现,今天就带领小伙伴一起来欣赏下各职业的英雄7阶装备外观,穿上新衣服的你们,是不是感觉自己瞬间1米8(得意脸)。

折射出金色光芒的镰刀,充满了让人恐惧的气息,犹如死神的武器,一刀斩去,随时夺取敌人的首级,身穿帅气的铠甲,站立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俨然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

图片: 2017-06-07+15-32-53_编辑.bmp

诗人的武器简直不能用一个“美”字来形容,琴身上美丽的蝴蝶,随着悠扬悦耳的琴声,跳动飞舞,搭配华丽的装备,更显优雅阳光!克兰蒙多清脆的琴声在回荡,沉睡的老兵啊,你何时归来!

图片: 2017-06-07+15-37-18_编辑_编辑.bmp

图片: 2017-06-07+15-43-39_编辑.bmp

一袭纯净的蓝色长袍,穿出别样的华丽与高贵,背后一对可爱的翅膀,犹如坠落到克兰蒙多的天使,神圣而美丽!

图片: 2017-06-07+16-39-40_编辑.bmp

图片: 2017-06-07+16-40-09_编辑.bmp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火热公测中,新团本、新剧情、新装备等诸多内容已全面上线,更有诸多福利活动等待你的到来,还在等什么速来加入到这个魔幻世界中来吧,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