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五色呆萌狐狸坐骑携精美COS时装 亮相克兰蒙多大陆

《神魔大陆2》五色呆萌狐狸坐骑携精美COS时装 亮相克兰蒙多大陆    字号:

激爽夏日,豪礼多多《神魔大陆.秩序新篇》“积分大礼送不停”活动现已开启,只要在活动期间达到相应条件,即可领取100级元素装,紫色副手、暴君坐骑等诸多豪礼,不仅如此,更有五色坐骑前来助阵,今夏让我们在克兰蒙多大陆爽翻天!

银狐一身洁白的皮毛显得高贵华丽,雪白光滑的身躯惹人喜爱,乌黑的眼睛似乎能看透人世间的一切,它就像这个魔幻世界里走出来的精灵,阳光温暖。

图片: 2017-06-14+15-14-33_副本.jpg

那年、那月、那日,我在克兰蒙多大陆期待与你相遇,只为守护那一份千年却灰飞烟灭的爱。

图片: 2017-06-14+15-03-38_副本.jpg

热情的红狐,温暖的黄狐,安静的绿狐,高贵的紫狐,更有清秀俊美银狐,五种颜色任你随心挑选!

图片: 2017-06-14+14-53-49_副本.jpg

图片: 2017-06-14+15-01-52_副本.jpg

图片: 2017-06-14+15-19-32_副本.jpg

图片: 2017-06-14+15-20-59_副本.jpg

本次更有全新COS时装与大家见面,干练性感的“灾难女王”装,帅气尊贵的“英雄莫林”装,让勇士更加接近游戏中的人物,与这一对魔幻中的情侣携手共进!

图片: 新建文件夹+(2)_2017-06-08+15-27-16_副本.jpg

图片: 新建文件夹+(2)_2017-06-08+15-40-53_副本.jpg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诸多内容相聚上线,更有豪礼活动火热进行中,今夏有你、有我、有神魔足矣,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