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空中的天使《神魔大陆2》中的移动风景

​空中的天使《神魔大陆2》中的移动风景    字号:

七月份的天空蔚蓝透澈,驾驭着心爱的坐骑,在平静浩渺的空中翱翔,俯瞰整个魔幻世界。雄伟的城堡,安静的村庄.....将辽阔无边的大陆尽收眼底,《神魔大陆》“云鹄”的出现,更为我们空中骑行之旅增添最美的一笔!

当天空不再遥远,还有什么能阻止我们一起飞翔?驾驭着雍容高贵的“云鹄”翱翔在克兰蒙多大陆的星空,回忆着那些刻骨铭心的过往,虽然光华尽褪,但依旧灿烂夺目!

图片: 云鹄1.jpg

图片: 云鹄3.jpg

皎洁的白色,优雅的身姿,唯美的动作,身体四周散发着蓝色的光芒,“云鹄”自带别样的美丽,让我们舒畅,陶醉。它的雍容高贵,它的天生丽质,它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凡俗!

图片: 云鹄8.jpg

图片: 云鹄10.jpg

《神魔大陆2》诸多精美时装,炫酷坐骑,呆萌的魔宠,让勇士们在这个魔幻世界更好的体验生活,感受时尚。了解更多资讯,详情关注“shenmodalu2”官方微信。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