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 》有花 有你 有约定

《神魔大陆2 》有花 有你 有约定    字号:

又到一年七夕时,朋友圈比礼物,比男友、比土豪......大赛开始啦,谁将成为今年朋友圈的最佳情侣,让我们拭目以待哦!

而今天的克兰蒙多也同样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小伙伴们的花样式秀恩爱,在不断上演,骑士团成员也各显神通,为我们留住一幕幕浪漫的瞬间!

摄影 后期:星火君

听说时间,会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话,而我在克兰蒙多的月光下许下两个心愿:你在身边,在你身边。只希望我们能被岁月温柔以待,在这个魔幻世界,

相濡以沫,待你如初!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828125640.jpg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828125605.jpg

摄影 后期:傻猫

喜欢和你一起站街,喜欢和你一起八卦,喜欢在难过时,给你安慰.......虽然在这个魔幻世界中,有很多遗憾,但好在,有你的存在!

图片: 5_副本.jpg

图片: 3_副本.jpg

摄影 后期:ιMiyaviζ

虽然没有女盆友,但是我们有“男朋友”啊,虽然秀不了恩爱,但是我们情谊在啊,虽然不常问候,但是彼此知道,有一个“他”一直在你身后!

图片: 9.jpg

图片: 3.jpg

作者:凉凉

我们绕了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明白你的重要,我在这个魔幻世界里等风也在等你!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而我们美腻的姑娘“凉凉”用独特的画风,让我们重新找回这个节日原有的味道!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828110655.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