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金秋探索流行新风尚《神魔大陆2》整装待发

金秋探索流行新风尚《神魔大陆2》整装待发    字号:

 在这个魔幻世界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天生爱打扮,执着于各种时尚帅气的外观。他们拥有英俊动人的面容,却从不缺战略的操作手法。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目光的聚焦之所。秋天已至,你是否脱下旧日的衣衫,换上华丽精美的新衣服,一展初秋形象。

图片: 嘻哈天后2.jpg

谁说只有比基尼才可以性感美丽,帅气的“嘻哈天后”体现了另一种时尚之美,炫酷的鸭舌帽,简单宽松的短外套,搭配性感个性的黑色短裤,360度无死角,无论正面,还是侧颜,都能抓住众人的眼球!

图片: 嘻哈天后6.jpg

一把美丽的花伞,一丝淡淡的忧伤,我在雨里等你,希望能为你遮风挡雨。手持精美的“玫瑰花伞”,娉娉婷婷地站立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美丽的背影,纤细玲珑的身体,温婉的让人怜惜,女子如画.一伞倾城!

图片: 玫瑰花伞7.jpg

图片: 玫瑰花伞3.jpg

炫酷的“青冰”翅膀,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降临到克兰蒙多。纯洁的颜色,丰满的羽翼,无论男女都可轻松驾驭,拥有一对如天使般的翅膀,让我们在这个魔幻世界中翩翩起舞!

图片: 5.jpg

图片: 1.jpg

英俊的容貌,文雅的举止,身穿一套“雷鬼巨星”行走在克兰蒙多大陆,将男性魅力帅气展现!

图片: 10.jpg

《神魔大陆》诸多精美新品等待各位勇士前来拥有,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