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仓鼠特种部队进军黎明庄园《神魔大陆2》疯狂的秘密行动即将开始

仓鼠特种部队进军黎明庄园《神魔大陆2》疯狂的秘密行动即将开始    字号:

《神魔大陆2》中多元化的副本,就像一块块充满了诱惑力的磁铁,吸引着大陆上无数勇士前去冒险。通关副本能够获得海量经验和信仰,更有机会获得无尽宝藏。3月15日更新后,将开启“黎明庄园”副本,在这里将考验眼力和手速的神操作,更要队友的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发挥智慧的力量,高级符文、独有称号诸多奖励等你来拿!

【疯狂行动 潜入黎明庄园】

3月15日克兰蒙多大陆将迎来一波可爱的特种部队,他们将集体潜入“黎明庄园”参加一次秘密行动,总司令“克兰迪斯”发布悬赏邀请各路勇士前来参与捕捉,捕获目标越多奖励越高哦,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完成本次行动。

图片: {2F753434-9AD2-402B-994B-5F34DF3BA0F4}.bmp如果你在紧张激烈的战斗中感到疲惫了,那么就到“黎明庄园”来放松一下吧。这里有趣味的玩法,呆萌的仓鼠,可爱的小鸡,在这里没有装备限制,没有战斗压力,通关副本,不仅可以获得信仰,还能赢得变身道具,高级符文,2级普通符文礼包以及3级普通符文礼包!奖励共分为4档奖励,捕获的目标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达到最高目标,或者在捕获过程中没有误杀,将会获得独有称号奖励,每周三的12:00-23:00黎明庄园,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802D595D-EBFA-4214-8DCC-4A086A6C52CF}.bmp

图片: {3F6B447F-E7F7-4120-A205-AB83B13A595A}.bmp

温馨提示:3月15日更新后将取消“鬼牙堡”快速组队入口。

“黎明庄园”活动将替代原来的周三活动“鬼牙堡”,届时将关闭“鬼牙堡”快速组队入口,同时保留npc入口一段时间。

《神魔大陆2》中的每一个副本,都是一段全新的征程,不同的副本带来的是不同的感动和惊喜。夺宝探险两不误,海量奖励等你拿,快叫上小伙伴们来一起面对副本的考验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