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萌点无处不在《神魔大陆2》乖巧的小猫坐骑即将降临

萌点无处不在《神魔大陆2》乖巧的小猫坐骑即将降临    字号:

当美丽的樱花开满整个克兰蒙多时,《神魔大陆2》每个街道都在昭示着春天的到来;当温暖的阳光撒在这个魔幻世界每一个角落时,温馨浪漫的气息便弥漫开来,在这个最美四月天里,怎能没有一个可爱魔宠陪你度过,5月3日机灵的小猫坐骑“乖乖”“闹闹”即将暖心来袭,日后的魔幻征程还请勇士多多关照哦!

古灵精怪的模样,让人怜惜的眼神,毛茸茸的身躯,看它一眼就被萌化!

宠物姓名:乖乖

卖萌杀伤力:★★★★★

她的寄语:你以为我很乖,那是因为你没看到我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时的样子,乖巧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炙热的心!图片: 2018-04-23+14-41-49_副本.jpg图片: 2018-04-23+14-44-27_副本.jpg

华丽的外表,炯炯有神的双眼,就这么可爱的向我们走来,没有一点防备!

魔宠姓名:闹闹

卖萌杀伤力:★★★★★

她的寄语:你以为,我很闹?是因为你从未看到过黑夜里思念爱人时我的样子!图片: 2018-04-23+14-47-57_副本.jpg图片: 2018-04-23+14-48-00_副本.jpg

《神魔大陆2》新一代萌主即将诞生,喜欢哪一个不要忘记留言告诉姐姐哈!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