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同为《神魔大陆》中人 为何我每天要忍受狗粮之苦

同为《神魔大陆》中人 为何我每天要忍受狗粮之苦    字号:

神魔大陆八载,任时光飞逝,有些人依旧没有变化,一个人打怪,一个人站街,一个人看风景,靠实力单身的我,凭什么找对象。当我看到雷辛格到处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时,我想通了,我需要找个人来陪!

喜欢和你一起看海,坐在海边吹着微风,听着海声,两个人成为彼此的依靠,每天收到你的消息,便是一天幸福的开始,每天陪你一起站街,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感谢让我在这里遇到最好的你!图片: {82807193-5911-4B03-BF0B-AEB75E85C885}.bmp有时候觉得这个魔幻世界很小,不想见的人随便换个线都能遇见。有时候又觉得这个魔幻世界很大,想见的人却真的没有再见。如果现在遇到那个对的人,那就往后余生好好珍惜吧!图片: {8C164686-CDA8-4866-A84E-3C7300B97B3F}.bmp

待我长发及腰,我们结婚可好,快来《神魔大陆》开启冒险之旅,抒写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