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正式服-巨斧之辉 8月5日开启!

《神魔大陆2》正式服-巨斧之辉 8月5日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2》全新正式服-【巨斧之辉】即将于8月5日上线!同时毁灭者职业将迎来巨人族的加入,作为毁灭之力的原主,将会在克兰蒙多大陆掀起怎样的风浪呢?

正式服—【巨斧之辉】开启时间:8月5日12:00

图片: 2021-07-26+20-06-55_副本.jpg

正式服—【巨斧之辉】诚邀各路勇士结伴入驻,共同维护克兰蒙多的和平。想要体验毁灭者职业的巨人族勇士,可以选择入驻全新正式服—【巨斧之辉】,与其他勇士一起并肩成长,探索世界。同时,新服活动鼎力助阵,为勇者保驾护航,赠送超值豪礼!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2021-07-26+20-05-31_副本.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