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暗夜的回响”10月14日上线!

《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暗夜的回响”10月14日上线!    字号:

《神魔大陆2》全新资料片“暗夜的回响”即将于10月14日上线,正式服全新庄园系统登场, “暴风骤起·2021争霸赛”席卷而来,还有诸多更新玩法接踵而至,期待你的体验!

【浪漫庄园】

全新庄园系统亮相正式服,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庄园,尽情打造与装点,或温馨浪漫,或高贵奢华,在你的精心塑造下,让它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家。还有更多趣味养成玩法等你解锁噢!

【暴风骤起-争霸赛】

正式服·暴风骤起·2021争霸赛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届时大量奖励等待优秀的联赛参与者领取,冠亚季军队伍可以获得豪华大礼包,完美一卡通还有专属图形称号!最终的无上荣耀到底属于哪支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宗师副本-梦境棋局】

宗师副本梦境棋局开启全新场景,骑士、主教、城堡驻守其中,守护着国王,击败他们才可以挑战国王的权威,小心他们可不像之前那样轻易被勇者打败!

     【团本-迪加尔巢穴】

迪加尔巢穴开放英雄模式。勇士的闯入激怒了掠夺者·索拉娜,迪加尔和迪加尔之妇,他们的攻击变得更加凶猛。在英雄模式下成功将他们击杀金装材料的掉落概率将翻倍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