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全新副本【梦境棋局】登场,等你挑战!

《神魔大陆2》全新副本【梦境棋局】登场,等你挑战!    字号:

 《神魔大陆2》全新资料片“暗夜的回响”即将于10月14日上线,在新资料片中, “梦境棋局”副本和“迪加尔巢穴”副本将与勇士们相见。驻守在副本中的BOSS力量越来越大,陷入危机的克兰蒙多大陆急需勇士们共同拯救!

【梦境棋局】

宗师副本“梦境棋局”开启全新场景,骑士、主教、城堡驻守其中,守护着国王,击败他们才可以挑战国王的权威,小心他们可不像之前那样轻易被勇者打败!

勇士组队进入“梦境棋局”后,展现在面前的是两条分岔路,两条道路的尽头分别是骑士和主教,勇士们需要集中力量消灭他们,才可以打开通往城堡的道路。城堡是守护国王的最后一道防线,将其摧毁后勇士将直面国王。

【迪加尔巢穴】

“迪加尔巢穴”开放英雄模式。勇士的闯入激怒了掠夺者·索拉娜,迪加尔和迪加尔之妇,他们的攻击变得更加凶猛。在英雄模式下成功将他们击杀金装材料的掉落概率将翻倍哦!

勇士们先要组队通过雷辛格中的NPC“玛利亚罗斯”处报名进入“迪加尔巢穴”,勇士们将掠夺者·索拉娜,迪加尔和迪加尔之妇全部击败后才能赢得胜利。在和boss掠夺者·索拉娜战斗时,她身后的三只大蜘蛛会孵化小蜘蛛,源源不断为boss回复血量,务必优先将其击杀;在和boss迪加尔和迪加尔之妇战斗时,勇士们的脚下会出现迪加尔傀儡,击杀所有的傀儡冰封地面才会解封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