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召集战友,并肩作战!《神魔大陆2》首组PVP新服等你入驻

召集战友,并肩作战!《神魔大陆2》首组PVP新服等你入驻    字号:

集结的号角吹起,全新的挑战来临!《神魔大陆2》首组PVP新服上线在即,召集战友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还有更多惊喜宝藏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等待真正的勇士开启!

新服活动专题页:https://shenmo.games.wanmei.com/net/220426server/index.html

“召集战友 并肩作战”

召集战友同心并力,并肩作战赢积分,共享丰厚奖励!

新服战友召集活动今日正式开启,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12:00至2022年6月16日23:59。活动期间邀请好友、响应好友均可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呼朋唤友大礼包】。邀请越多获得奖励越多,快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 图2-500.jpg

“激情岁月 尽显光辉”

《神魔大陆2》首组PVP新服【激情岁月】将在2022年5月19日10:00开放角色预创建,凡在2022年5月19日10:00 至2022年6月16日23:59活动期间进行角色预创建的用户,即可在专题页面领取【新服预约礼包】。开服立享限定称号、永久坐骑与极品道具!

图片: 图3-500.jpg

PVP新服【激情岁月】将在5月19日迎夏强势来袭!克兰蒙多大陆的各位勇士们,请一同做好准备纵情迎战,燃烧夏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