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全新团队副本“始源龙殿”登场!

《神魔大陆2》全新团队副本“始源龙殿”登场!    字号:

《神魔大陆2》全新资料片“黎明的龙吟”即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线。【玛尔瓦多】的阴谋被识破,盘桓在【始源龙殿】的黑暗巨龙成为克兰蒙多大陆最大威胁,勇士们蓄势待发,誓将巨龙击败,夺回原初宝石。

尼诺【玛尔瓦多】酝酿了一个丧心病狂的阴谋,他窃取了原始神【迪欧斯】用于试验承载五系能量的五颗原初宝石,并暗地将其中三颗与自己创造的黑暗巨龙进行融合。【安卡里斯·暴怒】、【琉特金斯·迷惘】和【迪欧斯·暗面】承载了原初宝石的能量,【玛尔瓦多】将它们藏匿于【始源龙殿】的不同空间之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它们的能量为自己所用。

三头黑暗巨龙的能量过于强盛,引得地坼天崩异象频生,克兰蒙多的勇士们这才发现端倪,揭露了【玛尔瓦多】的阴谋。此时,黑暗巨龙的能量已充溢整个【始源龙殿】,若不加以控制,克兰蒙多将遭遇史无前例的毁灭性打击。威胁迫在眉睫,勇士们即刻集结团队深入【始源龙殿】,穿梭三大空间击杀巨龙,夺回原初宝石吧!要当心,黑暗巨龙拥有其对应的原初宝石的能力,一定要谨慎作战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