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小队探秘“双生秘岛”

《神魔大陆2》小队探秘“双生秘岛”    字号:

《神魔大陆2》全新资料片“黎明的龙吟”即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线,小队副本【双生秘岛】挑战来袭,为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带来新的考验。还有团队副本【始源龙殿】、新系统【原初之印】等全新内容等待勇士们的体验。

【双生秘岛】小队副本的诞生源于【琉特金斯·迷惘】与【迪欧斯·暗面】。尼诺【玛尔瓦多】利用它们扭转了时空,重启了第一次尼诺战争中的战场,试图借此机会改写失败的结局,而【双生秘岛】便是这个久违的战场。

在【双生秘岛】重演的战场中,【玛尔瓦多】携有奈斯赋予的毁灭之力,他遣部僚强行进入克兰蒙多。战斗发生在北方的诺尔特大陆上,勇士将面对【玛尔瓦多】手下的得力部僚,守门人·特尔根、裁决官·布拉福德、共生之魂·莉莉诺尔特、双生之灵·暗影和双生之灵·光影。只有将他们逐一击败,才能阻止克兰蒙多大陆在这场尼诺战争中被毁灭。胜利归来的英雄们,将获得秩序VI装备、金装材料和魔宠魂灵的犒赏。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