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全新副本【始源神殿】登场,等你挑战!

《神魔大陆2》全新副本【始源神殿】登场,等你挑战!    字号:

《神魔大陆2》端游正式服将于10月26日推出全新资料片 “破晓的利刃”。这次更新带来了全新职业 “破晓”,将赋予勇士们独特的刀法技能。此外,还有两个令人期待的挑战等着你,全新大型团队副本【始源神殿】和小队副本【苏生祭坛】。新的冒险旅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全新团队副本“始源神殿”即将开启】

在新资料片中,勇士将奉着【维达之手·吉克】的引导,前往光明神【迪欧斯】的宝库——始源神殿。受托继续收集剩下的最后两颗宝石,以完成五颗原初之石的聚集。勇士们历经艰苦终于集齐五颗原初之石,并且通过了【守门人·海姆达尔】的考验穿越彩虹桥来到最终宝库面前。野心勃勃的吉克骗取了勇士们的信任获得了五颗原初之石,融合了五颗宝石之力变身成了【灭世者·吉克】,最终大战一触即发。

【挑战小队副本“苏生祭坛”】

自从勇士击败双子大帝之后,双子大帝的追随者之一高阶巫妖暗魂法师哈米路一直在寻找机会复仇。他和吉克达成交易,盗取了始源龙殿里的黑暗巨龙尸体,融合复活出了一只力量不亚于黑暗龙王雷根的强大黑暗巨龙。小队副本“苏生祭坛”便是暗魂法师哈米路复活黑暗巨龙·克苏恩的地方,勇士们不仅需要迎战这位高阶巫妖暗魂法师,还需再次击败黑暗巨龙,而复活后的黑暗巨龙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

继续前行,与新的冒险伙伴一同书写传奇。让我们共同迎接“破晓的利刃”,在克兰蒙多大陆创造不朽的传奇故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将,10月26日即将到来,一起来领略这场精彩的旅程吧!




《神魔大陆2》运营团队

2023年10月20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