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神魔大陆2》2018年春季竞技赛参赛队伍火热出炉

《神魔大陆2》2018年春季竞技赛参赛队伍火热出炉    字号:

首届【春季竞技赛】参赛队伍已经产生,此次比赛将由以下30支队伍参加,同时,我们也为未能参赛的队伍准备的小礼品,感谢所有人对竞技赛的参与。

春季竞技赛参与奖励:紫色灵魂魔法石*50,迹一迹灵之符*20,3级结晶之石*2,星界宝珠*5,星界晶块*30,强烈灵魂结晶*5

图片: 1212121.bmp请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申请加入QQ群:681264482,申请时,请注明团队名称。

以下部分参赛队员提供的竞技服角色信息不正确,请团队队长核实正确角色信息后及时联系官方人员提供正确角色信息。

【梦¢弑神殿】团队:哈哈哈!

RoyaL御林军团队:Cinderella

ShowTime团队:234586

ιGlory∞团队:哎呀    ιGlory∞峰

い似水年华ι团队:小ζ赤佬、   真没事   ☆`ι门徒ι   ☆`ι脆皮ι

不灭六团团队:不灭"极寒   不灭"浅浅   不灭"月色   不灭"IO年   不灭"漫天   不灭"天使

卩s丶城管大队团队:卩s丶字母

洪门正统ι天地会团队:洪门ι冰凝   洪门ι仓颉   洪门ι羊羊   洪门ι柚稚

来自星星的你团队:根号③   还能不能愉快玩耍

辛图拉团队:Five  孝孝  绿抹  Telve、  萌宝  紫薇  Bilion  胖胖  小哥  苍穹  黑娃

血与大城刚枪不要怂团队:神奇得小可爱  幼稚园院长

血与青山院团队:疯言乱语俺不说  帅呆啰

燕云十八骑团队:燕云丶佩琪

一生所爱い团队:所爱ι风采,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