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神魔大陆2·狂欢不夜城》巅峰荣耀联赛简析

《神魔大陆2·狂欢不夜城》巅峰荣耀联赛简析    字号:

图片: 0.bmp

1、战队队长前往跨服区域,点击右下角巅峰荣耀图标,打开巅峰荣耀联赛界面,首先需要战队队长创建战队,右下角输入战队名称后,花费3钻金币创建战队。

图片: 1.bmp图片: 3.png图片: 4.bmp

2、战队创建成功后,界面跳转报名页面,此时分为上下两个半区,上半区为战队队员列表,下半区为公会成员列表,战队队长需要将参与联赛的队员进行添加,添加后队员转移至上半区,状态属于“待邀请”,继而通过报名界面右下角的“发送邀请”,邀请发送后,被邀请的队员将会收到确认信息,待队员确认后,参赛队员状态将变更为“已在战队中”,此操作需要双方人员都在跨服区域。

图片: 5.bmp图片: 6.bmp图片: 7.bmp

3、报名结束后,报名界面将转变为“我的战队”待小组赛开启后,需战队队长分配参与各类赛事的人员调整,如图,授予分场资格,此时需注意,3v3 6v6赛事为同时开启,所以每名队员只能分配1场3v3或6v6赛事,团战战场不受影响

图片: 8.bmp

4、战队队长需提前授予队员3v3 6v6 团战战场资格,如未授予资格则无法进入比赛

5、建议战队队长详细阅读“赛事规则”保证自己的战队正常进行比赛。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