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关于部分手机在升级安卓10以上系统后无法使用完美手机令牌的说明

关于部分手机在升级安卓10以上系统后无法使用完美手机令牌的说明    字号:

亲爱的勇士们:

近期接到一些勇士反馈,手机在升级安卓10系统以后无法成功使用完美手机令牌。现以华为手机为例,将具体安装步骤说明如下,请遇到此问题的勇士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 打开完美手机令牌官方网站:http://lingpai.wanmei.com/

2. 用手机扫一扫功能,扫描【Android版下载】的二维码,按照引导进行下载。

图片: 图1.png

3. 下载完毕后,有两个安装选项,一个是【华为应用市场安装】,另一个是【继续安装】,请点击【继续安装】选项。

注:华为应用市场中现有的安装包暂不支持安卓10以上的系统,目前正在推进应用市场相关流程,会尽快更新。请务必在步骤1中的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其它网站的手机令牌我们无法保证其安全性。

图片: 图2.png

4. 成功安装,使用手机令牌进行账号处理。

图片: 图3.png

以上为安装步骤,请遇到此问题的勇士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如遇到其它相关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http://cs.wanmei.com/genius?gametype=11







《神魔大陆2·狂欢不夜城》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25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