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谁最有魅力?《神魔大陆》送花秀甜蜜

谁最有魅力?《神魔大陆》送花秀甜蜜    字号:

  玫瑰象征着爱情,如果谁收到了玫瑰花,就意味着TA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你是否也想成为被鲜花和爱情簇拥的魅力达人?《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鲜花榜活动3月14日浓情开启,助力帅哥美女们晒出幸福爱恋。同时,鲜花榜名列前茅的勇士还能得到天使羽翼造型、爱情图形称号等惊喜赠礼。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感受浓浓爱意.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感受浓浓爱意

  活动时间:3月14日

  活动地址>>>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06/information/show.jsp?id=129

  今日,克兰蒙多大陆相爱的情侣正在忙着为对方准备爱的表白。随着《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鲜花榜活动开启,你将得到向TA送上玫瑰告白的良机。送花告白同时,你还有机会获得超大炫彩图形称号、独家造型“圣光之翼”等至尊大礼,轻松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如天使翅膀般的“圣光之翼”造型.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如天使翅膀般的“圣光之翼”造型

  温馨小提示:

  1、3月14日的鲜花榜排名将在次日(3月15日)统计完成,奖品会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送。

  2、每个服务器的鲜花排行榜(分男生榜和女生榜)第1名、第2名、第3名会有不同的惊喜赠礼。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谁是魅力达人?.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谁是魅力达人?

  仅限今天,送花表白就有机会收获全服独家心动大礼,如此难得的良机你怎能错过?快来参与《神魔大陆·冰火荣耀》鲜花榜活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