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亲 快来签收! 《神魔大陆2》送多玩刷子独家礼包

亲 快来签收! 《神魔大陆2》送多玩刷子独家礼包    字号:

  亲,超值礼包送到你的手机上,快来签收!《神魔大陆2》“大反攻”今日公测,联合多玩游戏刷子火热派发独家礼包。礼包中包含典藏版坐骑“雷光银驰”、酷炫时装、强悍魔宠等价值不菲的宝物。想要拥有这些宝物,就赶快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见下图),或点击>>> 下载多玩刷子免费领取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多玩刷子独家福利等你领取.jpg

《神魔大陆2》多玩刷子独家福利等你领取

  【多玩刷子独家礼包 给你的专属福利】

  《神魔大陆2》多玩骑士礼包仅通过多玩刷子独家发放,手机下载多玩游戏刷子即可轻松领取。礼包中多重专属福利,为勇士们量身打造冒险旅程,礼包详情请查看>>>

图片: 图2-扫描多玩游戏刷子二维码.jpg

扫描多玩游戏刷子二维码

  【轻松三步领取多玩游戏刷子专属礼包】

  1、扫描二维码或进入官网下载地址安装多玩游戏刷子。

  2、打开手机中的多玩游戏刷子。

  3、点击“礼包”,在“端游”中找到《神魔大陆2》领取。

图片: 图3-手机领取轻松方便.jpg

手机领取轻松方便

  【礼包兑换流程】

  1、下载《神魔大陆2》完整客户端;>>>

  2、使用完美世界通行证进入游戏,如无完美世界通行证,则先注册后再登录>>>

  3、 进入游戏后,在游戏内的新手村及雷辛格城的暮光广场处与NPC“克兰蒙多引导者”进行兑换使用。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