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真实之境

背景介绍

  早在第一次欧斯特战争失败之时,狄赛奥就为下次入侵埋下了伏笔。狄赛奥派出了几名忠实的仆人在克兰蒙多大陆各处寻找神格。

  破碎辛图拉上,暴风领主狄赛奥已将整个辛图拉都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再次发动对欧斯特大陆的战争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但狄赛奥也有苦恼,当初第一次发动战争时,暴风军团趁人类毫无准备之时迅速占据了欧斯特大陆东部大片地区。但现在,已经经历过战争的人类在其他种族的帮助下,对暴风军团严加防范,一夕之间侵入欧斯特大陆并占领驻扎军队所需的大片地区几乎不可能。就在狄赛奥为大军如何进入欧斯特大陆而发愁时,他当初派出去的那些仆人中的一人回到了狄赛奥身边,他是狡诈之神杜马克(下位神,狄赛奥的忠实仆人)。杜马克为狄赛奥带来了他梦寐以求的东西——下位幻象之神和中位空间之神的神格。

  狄赛奥帮助杜马克驾驭了幻象神格,同时又将空间神格交给了来自地狱的赤纹恶魔族赫摩斯。

  杜马克依照狄赛奥的计划,潜入欧斯特大陆,运用自己神格的力量制造出了一个巨大的空间——暴风幻境。杜马克在暴风幻境中制作了无数暴风军团的魔物,当然这些都是幻象,但在幻境中这些幻象与实体无异。

  暴风幻境将数个村庄吞噬进去,村民们无一生还。暴风幻境很快引起了狮心骑士团的注意,骑士团精英们纷纷受命进入幻境一探究竟。在击败了一批批敌人后,他们在幻境最深处(至少他们认为这里是最深处)找到了一扇巨大的门,这扇门竟然可以通往异空间地狱,最不可思议的是,地狱生物可以通过这扇门进入克兰蒙多大陆。

  雷吉•琼斯立刻下令摧毁地狱之门。地狱之门必须从内外同时进行摧毁,一批骑士团成员成为了志愿者,进入地狱之门,莫林也在其中。数天后地狱之门终于被毁,但幻境却没有消失。疑惑不解的雷吉•琼斯在离开的途中却发现幻境中还存在其他地狱之门。无数地狱生物和暴风军团的魔物从地狱之门中涌出,他们之中有的是幻象,有的竟然是真实的……暴风军团通过地狱之门再次入侵欧斯特大陆。

  雷吉•琼斯迅速派人逃出幻境前往雷辛格城报信,自己将部下分成数个小队在幻境中分头寻找解除幻境的方法。最终骑士团在幻境中找到了狡诈之神杜马克,将其杀死之后幻境解除,真正的地狱之门耸立在大地上,周围已经是数不尽的暴风军团大军。

  侥幸逃脱的雷吉•琼斯很快听到了科莱斯平原遇袭的消息。

副本介绍 

副本信息
副本推荐等级 难度 进入条件 挑战规则 进入方式
75级以上 不限 玩家每周最多可以挑战100次,但是每个空间挑战胜利后的奖励只能每周领取一次。 组队或者个人快速组队报名,或者组队后到自由港魔力之泉附近找到马丁•布赛尔进入暴风幻境挑战

  挑战奖励:英雄套装5件套(衣服,护腕,鞋子,腰带,裤子)、紫色灵能之卷、紫色潜能之卷、经验之书等。

图片: 1.jpg

BOSS介绍 

  暴尸之王•伊斯塔

  伊斯塔是暴风军团遗失在暴风幻境中战斗最开始的一个僵尸,成为狮心骑士团挑战暴风幻境的第一道门槛。

  伊斯塔在幻境中依靠使用狮心骑士团的死亡士兵的亡灵在尸毒囚笼中提炼的魔力让自己逐渐成长,并且赋予了尸毒嗜血的魔力,尸毒囚笼中的尸毒会感受到生命的气息,并追逐鲜活的生命试图吸食他们的血液攻击给伊斯塔。

图片: 2.jpg

  魔爆王虫•塔塔尔

  魔爆虫一族实际是存在于赤纹恶魔族赫摩斯生活空间的一种普通小虫子,后来被现存于暴风幻境第三空间的弥撒尔带到暴风幻境中来,并培养他们成为了弥撒尔的宠物。后来由于狮心骑士团对暴风幻境的挑战日渐频繁,弥撒尔就将魔爆虫一族放置在了暴风幻境的第二空间,为他和他的同门萨米尔驱除弱敌。

  魔爆虫被弥撒尔赋予了各种毒素和自爆能力,精于自爆的魔爆幼虫会将自身的生命转换成伤害袭击敌人。值得一提的是魔爆幼虫自身的血液也带有强烈的毒性,狮心骑士团经过研究发现可以使用这种血液消除某些魔爆虫造成的中毒状态,这也是弥撒尔苦恼的问题之一。

  另外,魔爆虫一族中有一种特殊的虫体叫魔爆源虫,它们隶属于魔爆王虫•塔塔尔,生命力脆弱,但却能给塔塔尔提供近似无敌的能量。

图片: 3.jpg

  咒法羊妖•萨米尔 & 御兔魔卫•弥撒尔

  萨米尔和弥撒尔以前是杜马克手下众多助手中的一对兄弟,后来因为暴风幻境的形成,被杜马克命令驻守在暴风幻境中。萨米尔和弥撒尔的关系及其亲密,杜马克曾经因为这个教给了他们合二为一的能力,在遇到强敌的时候他们会召唤彼此然后合体成为更强的战斗个体。

  萨米尔在幻境中总是和弥撒尔一起研究关于宠物的事情,后来他们将沉睡雨林的强大魔物绿龙的龙蛋通过嗜血的魔力孵化出来了一种听从与他们的小型龙种:嗜血幼龙,幼龙具有较强的攻击能力和诅咒能力,成为萨米尔得意的宠物之一。

  另外,精于对魔法的研究,弥撒尔和萨米尔对狮心骑士团的众多技能也了如指掌,这也导致了狮心骑士团的士兵们在和他们战斗的时候局限不少。

图片: 4.jpg

  晶天魔兽•埃尔顿 & 晶天魔兽•基顿

  埃尔顿和基顿是一对孪生兄弟,本来是生存与流光之地的一种水晶之灵,是对水晶这种晶体有及其嗜好的奇特生物,从他们的形体也能看出来,后来被杜马克收服后魔化,并放置到了暴风幻境中,他们成为了狮心骑士团挑战暴风幻境第一阶段时最后的阻碍。

  埃尔顿和基顿的能力是很神秘的,狮心骑士团的士兵至今未能完全摸透这两只巨大的魔兽的逻辑。

 

图片: 5.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