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地狱之路

  自从灾难之神赫努姆再次出现后,欧斯特大陆上各地都出现了赫努姆邪教制造的袭击事件。灾难女王露西更是袭击了自由港。消灭灾难之神势力成了狮心骑士团的首要任务。在狮心骑士团攻入灾域虚空前殿击退露西后不久,巨人族大祭司克罗和血族领袖之一的布鲁克来到雷辛格城,告诉众人他们对灾难之神的一些推测。

  克罗和布鲁克都曾在露西成为灾难女王之前观察过露西,猜想露西体内有一名混乱神祗的神血,后来露西成为灾难女王验证了两人的猜测,并可以确认灾难之神赫努姆是导致露西异常的罪魁祸首。学者们翻遍了典籍也没能找到赫努姆到底是从哪里来的神祗,一筹莫展之际永夜岛的使者出现告诉众人灾难之神是来自地狱深层的神祗,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无法被杀死,必须前往地狱寻找封印灾难之神的办法。

  地狱中最大的种族是恶魔族,恶魔的人口数量大概比克兰蒙多大陆上五大种族人口数总和还要多。没有人了解地狱有多深、只知道越是深入地狱,居住在那里的魔兽和恶魔以及神祗的实力就越加强大……

副本要求:

  角色等级要求:60-80级
  不可组队进入
  开启时间:周一中午12:00-周四晚21:00
       周五中午12:00-周日晚21:00

 

副本奖励:

  声望
  精通抗性道具
  金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