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世界背景
神兽

黑暗巨龙王雷根

  黑暗巨龙雷根(Ragon)是最早的也是最为强大的一只黑暗龙族,随后被玛尔瓦多创造出的其他黑暗龙族归雷根统领。

  雷根拥有十分强大的力量,众神战争中,光明一方的不少高位神都死在雷根的利爪之下。最后雷根在希莉娅的泰坦神锤的攻击下灵魂破灭而死,但他强悍无比的身体没有损坏。

  后来狄赛奥的灵魂正是结合在了雷根的身体上从而获得重生。

光明巨龙艾隆和凯莉

  找到希莉娅的两只黑暗巨龙被希莉娅洗去了灵魂中的邪恶从而成为光明巨龙,他们是艾隆(Aron,男)和凯莉(Kelly,女)。

  艾隆和凯莉成为希莉娅的守护者,并繁衍出光明龙族。在欧斯特战争中,狄赛奥率领的黑暗龙族无可匹敌,艾隆和凯莉率领光明龙族将黑暗巨龙们击退,这才使各族联军有了反击的机会。

火凤凰菲尼克斯

  火凤凰菲尼克斯居住在熔火山脉的中心。菲尼克斯是火系法则主神安卡利斯的孩子,她十分特殊,是唯一一只拥有神格的神兽。菲尼克斯虽然可以被杀死,但他的神格无法被夺取,因为菲尼克斯可以死后复生,一旦重生,便重新拥有火神神格。

  泰坦在进入熔火山脉熔炉重新锻造神器的时候遇到菲尼克斯,泰坦神锤最终被锻炼成最强大的神器也是多亏了菲尼克斯的帮忙。

多头巨蜥肯特

  多头巨蜥肯特是黑暗巨龙雷根和巨蜥交配所生的魔兽。肯特出生时并不是神兽级,在众神战争中,一名黑暗高位神阵亡,尸体落到了肯特居住地附近,肯特将该名高位神尸体吃下晋级神兽。

  在欧斯特大战中,肯特成为狄赛奥军一员,后来被矮人王凯隆击败,逃回自己的居住地。

钢脊犀牛雷克斯

  巨人王洛克的坐骑和契约神兽,有着钢铁般无比坚硬的身体,欧斯特战争中随洛克四处争战。

黑鼠王托德

  黑鼠是居住在山中和地下的魔兽种族,他们是矮人们的朋友,一些矮人通常会和黑鼠签订契约,帮助他们工作。托德是黑鼠中的王者,体型远比一般黑鼠巨大,他是矮人王凯隆的契约魔兽,在凯隆进入神级之后一百年晋级神兽。

  托德的皮肤有着极强的防御能力,虽然不如钢脊犀牛雷克斯,但却能够对大部分魔法免疫。同时托德拥有几乎无坚不摧的牙齿和爪子。正是在托德的帮助下,矮人王凯隆击败了不少黑暗阵营中的神祗和神兽多头巨蜥肯特。

独角兽王妮娜

  密林深处的独角兽族和精灵们一同生活,其中独角兽的王者妮娜便是精灵英雄西帕米拉的坐骑。

  妮娜是速度最快的神兽之一,虽然不擅长物理攻击,却能够使用丰富的魔法进行战斗,与擅长治疗的西帕米拉配合十分默契。妮娜在与狄赛奥的战斗中为了保护西帕米拉而身受重伤,后被霍华德一并救出。

狮鹫王凯恩斯

  凯恩斯虽是雷辛格的坐骑,但他并不是雷辛格的契约魔兽,他们之间是战友和朋友关系。战斗初期,黑暗巨龙们锐不可当,只有凯恩斯率领着狮鹫们勉强能够进行一些抵挡,拖延了一些时间,最终等来了光明龙族的支援。

  凯恩斯一开始并不是神兽级,后来大军反击时,为了能够战胜狄赛奥,凯恩斯和雷辛格签订了契约,随后晋级神兽。但最终仍是无法战胜狄赛奥,雷辛格战死,悲伤的凯恩斯将雷辛格的尸体带回埃佩里奥。

地狱魔蝠韦斯利

  韦斯利是初代血族霍华德的坐骑,一只体型巨大的蝙蝠。由于霍华德实力强悍,韦斯利是联军所有契约神兽中实力最强的一个。也只有和韦斯利配合战斗,霍华德才能在强大的狄赛奥面前全身而退。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