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世界背景
克兰蒙多大陆

克兰蒙多大陆


 

  两位伴生原始神中的创造之神“迪欧斯”在无尽的宇宙空间中找到了一片大陆,迪欧斯称这片大陆为“克兰蒙多(Grand Mundo)”大陆由三部分组成,迪欧斯将三块地区分别命名为北方的“诺尔特(Norte)”,中央的“辛图拉(Cintura)”,以及西方的“欧斯特(Oeste)”。

大陆板块:诺尔特

  北方的诺尔特大陆是第一次半神战争的战场,最终承受不住四名尼诺的冲击沉入海底。数千年来诺尔特大陆在海底默默无闻,直到蛇人一族的到来。蛇人一族在与人类的战争中几乎全部灭亡,蛇人公主本打算使用月神之泪的神力与入侵者同归于尽,然而她和她的族人们却在神器的影响下在海中发生变异,经过一段极长的时间后成为了海妖纳迦一族。纳迦族找到了沉没的诺尔特大陆,在海底建立起自己的王国,并且开始不断繁衍壮大。然而纳迦女王始终没有放弃重夺故土的心愿,最终率领一批纳迦重返陆地,重夺天空之城,而绝大部分的纳迦则留守诺尔特。

大陆板块:辛图拉

  辛图拉大陆在第二次半神战争中支离破碎成大大小小的岛屿,如今被狄赛奥控制着。但辛图拉也并非只有狄赛奥一方势力,当初辛图拉破碎时,尚有不少精灵,矮人,和巨人没有来得及离开。如今他们组成了“尼诺之子联盟”,在狄赛奥的严厉打击下顽强生存着。

大陆板块:欧斯特

  早在人类等种族诞生之际,大部分人类就被维达放到欧斯特大陆。人类经过长期发展,已经是欧斯特大陆的主人,建立起多个城邦,并且经过一千多年的发展,人类在欧斯特大陆上的各个城邦共同统治着欧斯特大陆大部分地区。
第二次尼诺战争爆发时,人类丝毫没有被波及到,他们随后接纳了从辛图拉到欧斯特避难的精灵、矮人、巨人族。

自由群岛(未开放)

  自由群岛在欧斯特大陆东北方,一共有大小岛屿二十七个,其中最主要的岛屿有三个,分别为红礁岛、镰刀岛、蝴蝶岛。自由群岛本身不属于任何城邦或者势力,在欧斯特战争初期,大批商人和难民移居到自由群岛生活,其中不乏一些与世无争却实力强悍的隐士,这些人组建了自由护卫队负责维护群岛治安。

  自由群岛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受限制的自由贸易,在这里,人们只谈生意,不讲政治,在护卫队的严格管制下,任何暴力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如今,自由群岛的三大岛屿分别有一个主要势力,红礁岛的席尔瓦商会,在席尔瓦商会的运作下,红礁岛成为了辛图拉与欧斯特大陆之间的贸易往来的中转站,欧斯特最大的商会墨丘利商会与席尔瓦商会关系十分密切;镰刀岛的黑金商会,主要与海盗们做生意,负责卖出海盗们的赃物,同时这里还是情报交换的场所;蝴蝶岛在自由群岛的中央位置,是护卫队的大本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