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精通抗性修炼

精通抗性修炼

  内容介绍:

  七大属性精通的提升可使你在战斗中对目标造成更大的伤害,抗性的提升可降低你被目标攻击时受到的伤害。玩家到达40级后可在自由港NPC雷吉琼斯处通过完成任务的方式开启精通抗性的修炼,修炼的方式为消耗金币、精力,直接提升精通和抗性的数值。各职业精通修炼的内容有所差异,但抗性修炼的内容完全相同。修炼至特定级别后会接到新的任务,完成后才可继续修炼。

  温馨提示:同一时间内每条线路只有一位玩家可进行此任务,当出现任务不能进行的情况时,可尝试转换线路后进行。

  任务流程:

  精通修炼任务

  1. 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可到雷吉琼斯处领取任务前往锡月林地的战神之魂角斗场。

  2. 在战神之魂角斗场中的NPC剑圣塞拉迪斯处领取任务。

  3. 5分钟内杀死BOSS即可完成任务。

  抗性修炼任务

  1. 在剑圣塞拉迪斯处领取抗性修炼任务。

  2. 5分钟内不被BOSS杀死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完成抗性修炼任务后到本职业技能导师处,可开启精通抗性修炼服务,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精力来修炼各项抗性以及符合本职业需求的精通至20级。之后可继续领取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精通抗性修炼,每二十级会有新的进阶任务。

精通抗性返还

  1、洗精通抗性服务

  资料片开放全新服务:精通抗性返还,玩家可以在对应职业导师处进行。类似洗天赋,使用该服务后角色当前所有由修炼得到的精通抗性等级归零,并将根据原有精通抗性的数值转换相应【修炼值】,供重新选择修炼方向。

  使用该服务需要消耗道具【修炼指南】1个。

  2、使用【修炼值】修炼精通抗性

  玩家可使用通过精通抗性返还功能获得的【修炼值】来选择继续修炼精通抗性,使用【修炼值】进行修炼时,将不额外耗费玩家的金币。

  在进行精通抗性修炼时,优先耗费玩家的【修炼值】,当【修炼值】不足以之支付修炼所需金额时,会提示玩家是否使用金币补足差额。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