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魔宠冒险

规则说明:

1. 角色等级45级,完成任务向导:魔宠的冒险之旅后魔宠栏界面出现可点击“冒险”按钮进入相关界面,没完成该任务时,此按钮为灰色不可点击状态。

图片: 1.jpg

2. 命令魔宠进行冒险时,还需拥有灵魂契约能量,才可使魔宠进行冒险。灵魂契约能量可通过魔宠交互点数兑换,也可在世界树之冠中换购。

图片: 2.jpg

3. 某些特殊事物除了需要灵魂契约能量外还需要游戏内获得的特殊物品才能进行。如:神之试炼需要试炼之证、裂隙副本需要裂隙之证等。

图片: 3.jpg

4. 魔宠三系天赋(攻击、防御、生命)总和越高冒险时间越短;魔宠品质(白、绿、蓝)越高出门冒险时间越短;角色与魔宠等级差越小魔宠冒险时间越短。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多只宠物进行代工

玩家可以通过做任务或使用道具提升魔宠代工数量的上限,上限提升后只要点击魔宠栏里每个宠物的“冒险“按钮,可以把不超过宠物代工栏个数的宠物从宠物栏移到宠物代工栏。

宠物冒险的加速

魔宠冒险加速需要扣除一定的魔宠契约能量。每加速一次,就增加一定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超过一个固定值后,就进入冷却,此时不能进行加速,直到冷却时间减少到0。

FAQ

魔宠交互点如何获得?

魔宠出战状态下,每20分钟得1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