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玩法特色
寻宝交易

规则说明

  1. 在自由港第九街区附近同NPC瑟奇古顿处进入寻宝网界面挑选或者售卖商品。
  2. 将物品上架寄售时,系统会收取1金币的托管金,不会以物品、出售时长变化而变化。托管金会在寄售提交且提交成功时从角色背包扣除,托管金一旦扣除则不再退还,若寄售失败或寻宝网管理员退会物品则退还托管金至接收仓。
  3. 角色当前寄售单达到25单或接收仓内物品达到30单则无法进行寄售.
  4. 交易成功后系统会在卖方的成交额中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
  5. 金币类交易服务费会收取成交额的5%+2元人民币人民币;物品类交易的服务费会按照成交金额进行计算,10元人民币<=成交额<=30元人民币时扣除固定2元人民币、30元人民币<成交额<=80元人民币时扣除3%+2元人民币、80元人民币<成交额时扣除5%+2元人民币。
  6. 寄售物品的价格不能低于10元人民币,最高不能超过100万人民币。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流程介绍

  购买操作
  1. 在自由港第九街区附近同NPC瑟奇古顿处进入寻宝网界面挑选商品。
  2. 选中想要购买的物品后点击面板右下方的“购买选中单”按钮。
  3. 在弹出的寻宝网支付页面上进行付款等购买操作。
  4. 购买成功后,在游戏内我的接收仓界面取出购买物品。
  

图片: 图3.jpg


  售卖操作
  1. 在自由港第九街区附近同NPC瑟奇古顿处进入寻宝网我的售卖界面进行物品寄售。
  2. 在我的售卖界面左上角可放入想要寄卖的物品的类型(物品或者金币),并在下方设置寄售的时间和金额。
  3. 上架开始销售后,可以在网站中进行下架操作,然后游戏内在售卖界面的右下方“撤销寄售”按钮可以收回上架物品,该物品可在我的接收仓界面取回。寄售过期的物品自动下架,然后在游戏内撤销寄售,到我的接收仓界面取回。
  4. 寄售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收信一定数额的服务费,剩余的收益将打到您个人的账户上。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